首页/关于我们/公司沿革

公司沿革

Solux集团缘起于1979年,靝立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台湾经济起飞的70年代末期,与Philips合作,为其在台湾的代理采购。三十余年经历了台湾产业的发展与转型,也经历了全球经济巨幅变迁的每个阶段,非但未被环境所淘汰,反而顺应时势、与时俱进、永续发展。
当Philips改变品牌策略为Sense and Simplicity,大幅降低其非为领导品牌的产品,本公司延续高品质的服务,扩大服务层面,转型为多品项的贸易型态。
当产业外移,Solux的服务随着工厂南进、西进,对客户的服务延伸至东南亚、大中华地区,亦在各主要服务地区设立合法的公司与办公室,使客户能得到最佳的支援服务。当网路化、全球化的时代来临,Solux更是与时俱进,专注于高品质服务,让客户有多元化的服务选项。 Solux可以为客户量身订造服务内容、亦可以负责全般的贸易,让客户安心、放心的专注于其专长的核心业务。简化与专注,也让Solux能专研于对客户附加价值更高的服务,如:市场资料调查分析、跨企业专案协调、使用者支援……等

 

台湾经济局势 Solux 转型发展
经济起飞 为国际知名品牌之IPO(代理采购)
产业外移 转型贸易、并延续优良的品质控管技术,提供品质服务
网路化、全球化 专注于品质管控,提供全方位品质服务
产业转型 全面客制化专业服务、多元化经销优质产品

长期全面性的经验累积,让Solux更清楚客户需要什么,也有绝佳效率的组织,适时提供客户需求的高品质服务。尤其三十余年的经验,每年至少参与三百家以上的工厂生产品质控管,使得与Solux合作便是客户产品品质的保证。多元化的市场服务,也使Solux累积更多消费者市场的经验,尤其是对大中华地区市场的了解。高品质控管能力与丰富的市场经验已然成为Solux的核心优势,Solux决定成立靝丽国际股份有限公司,结合各项优势,提供高品质的产品给大中华地区的消费者。从工厂的挑选、原料及制程的管控、以至于成品检验及运送品质,Solux为消费者尽心筛选制作最高品质的产品。而细心而专业的市场研究,让Solux更贴近了解客户的需求,使好产品能够有效的介绍给需要的消费者。更以三十余年的全球化经营经验,让好产品有效的扩展到全球。
 
Solux是客户对产品的最佳保障,也是产品行销全球的最佳合作伙伴,Solux永远以最密切的合作与伙伴们共创市场利基,创造多赢服务。
Solux以最佳品质的服务、最具竞争力的报价,在客户最需要的时候,提供客户最即时的服务。
Solux永远是客户的最佳伙伴,提供全方位的客制化服务,让客户无后顾之忧,能聚焦于其核心竞争力,成为市场的赢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