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介紹

米粕含有天然純米醱酵產生多種胺基酸、蛋白質、維生素及胜肽滋潤您的肌膚,更可供給皮膚代謝所需的營養。洗後猶如冰晶細緻般容顏,可舒緩肌膚老化、並可美白淡化斑點,自在清爽!男女老少、各種膚質皆適用。


建議售價:

品名

品號

單位

訂購價(新台幣)

極淨米粕護膚皂 100g

HS-PK001

1個

PChome商店街
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pureness/S00VBAI.htm

極淨米粕護膚皂 28g

HS-PK002

1個

PChome商店街
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pureness/S00VBAI.htm

 


Kasu的功效——米之精華
米粕在自然發酵後即分解成許多對皮膚有效的小分子,借由正確洗臉或“洗身”的動作,讓這些含在soap之中的營養素能夠以最天然的方式,自然地滲入您的肌膚,舉凡胺基酸能加強保濕、蛋白質及維生素可供給皮膚代謝所需的營養,而酵素可美白並可淡化斑點等。
總之,米並非只能食用而已,米也可以借由最原始的方法,讓其精華之外衣直接讓您的容顏更顯明亮並形成一層自然的保護膜,可以抵擋地球環境變化所產生污染。
因此,不論是青春洋溢的年輕少男少女,抑或是熟男熟女們更可借由「極淨」Kasu護膚皂來保護您的肌膚,尤其針對女性朋友們更要特別保養,因為完好如嬰兒般稚嫩的肌膚等於的女人的第二生命!
根據日本學者的研究,列舉出米在發酵過程中,幾種對皮膚有特別助益的胺基酸或胜肽等成分:
  • Arginine精氨酸、Proline脯氨酸——兩者皆可保濕。
  • Serine絲胺酸——可使肌膚柔順。
  • Linolenic acid亞油酸——可阻斷黑色素的形成,具美白效果。
  • Ferulic acid阿魏酸——可抑制絡氨酸酶,抗氧化。
 

嚴選100%高級進口純植物油
極淨kasu護膚皂皆以手工製作,絕無添加化學香精、動物油脂,無paraben或硫酸鹽等會傷害肌膚的殘存物質。此皂特別嚴選下列數種對肌膚有裨益之100%高級進口純植物油,來寶貝您嬌嫩的肌膚。舉凡:

  • 橄欖油:溫和、不刺激,極佳的保濕劑,其中維他命E,助抗氧化,有滋潤、保護,並修復肌膚等功能。
  • 椰子油:穩定性極佳之油品,具有保濕功能,能保護肌膚以免產生細紋。入皂後能產生更多細緻泡沫,充分潔淨肌膚。
  • 棕櫚油:含有緩和及潤滑皮膚的功能,可幫助提升其他油質的反應,清潔力佳。
  • 蓖麻油:具有黏著特性,故有保濕、鎖住肌膚水份等功能,並可與其他植物油結合,幫助洗淨肌膚。



特色說明
 
⑴ 什麼是Kasu?
​自古以來,米一直是人類不可或缺主要糧食。因此,米的相關產品應運而生,尤其是研發米作為美容的產品更不勝枚舉。例如:面膜、洗面乳、沐浴乳、洗髮精等。但是研發以自然發酵的米粕(rice kasu)作為主要原料的產品實為少數。「極淨」本著精益求精及愛護地球的精神,力求將大自然賜予的珍貴禮物——「米」,精研出保護肌膚聖品~「極淨」米粕護膚皂。
眾所周知,日本人自古以來以米釀造酒稱為「SAKE」,而釀造sake後所產生的粕即為「sake kasu」。釀造清酒之工作者與經常醃漬醬菜者長時間將雙手接觸酒粕後,發現其手的皮膚呈現比同齡者光滑且白皙。
因此本公司以最天然的方式讓米複合物先行分解為單一分子後,經過微生物自行分解成小分子以利肌膚吸收的產物,即為「米粕」。米粕含豐富營養如多種胺基酸、蛋白質、維生素及天然麴菌等,以此作為「極淨」護膚皂基本原料,故以Kasu Soap為名。

⑵ 何謂EV「醋精」?(EV=essence of vinegar)
EV醋精為本公司在釀造天然米醋發酵後產生的複合精華品,其富含有機酸、多種胺基酸、維生素、礦物質及酵素等營養素。可深層潔淨肌膚,且充分保濕及美白,並可去除較硬化的角質,讓你的肌膚宛若新生。若作為洗髮之用,可幫助頭皮屑的代謝,並抑制頭皮屑的產生。
 

⑶ 極淨護膚皂的香氛由來
極淨kasu護膚皂精選100%高級進口純精油作為基底,以增加護膚皂香氛及護膚功能。此系列精油經過特別研發,得以搭配「米粕」及「醋精」創造出「極淨」獨一無二的特別香氛,讓您的肌膚更加極淨美麗。
極淨kasu護膚皂所使用精油系列:



極淨Kasu護膚皂高雅的特“色”
獨特高雅的皂色以萃取自天然植物與礦泥為主,兩者均對美化肌膚有更多的助益。
 

使用分享
如何選擇最適合您的產品來呵護您的肌膚?
無醋精系列:含以上4種原味及各含不同精油功效的護膚皂。
含醋精系列:極淨米粕加上醋精,含更多的有機酸可以更進一步潔淨過油肌膚,若用於洗髮,可促進頭皮健康。
   
使用建議:
洗臉時,請以手指沾少許kasu soap搓揉出柔細泡沫均勻抹在臉上,使其靜置約5-10秒,再沖洗乾淨。請依個人膚質而定,若有不適請遵照醫生指示,並請注意勿讓泡沫沾到眼睛。
洗身時,請以kasu護膚皂沾濕並搓揉沐浴海綿至產生泡沫後再擦洗全身,使用後請將kasu soap放置於皂盒及通風處,保持乾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