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/關於我們/公司沿革

公司沿革

Solux集團緣起於1979年,靝立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台灣經濟起飛的70年代末期,與Philips合作,為其在台灣的代理採購。三十餘年經歷了台灣產業的發展與轉型,也經歷了全球經濟巨幅變遷的每個階段,非但未被環境所淘汰,反而順應時勢、與時俱進、永續發展。
當Philips改變品牌策略為Sense and Simplicity,大幅降低其非為領導品牌的產品,本公司延續高品質的服務,擴大服務層面,轉型為多品項的貿易型態。
當產業外移,Solux的服務隨著工廠南進、西進,對客戶的服務延伸至東南亞、大中華地區,亦在各主要服務地區設立合法的公司與辦公室,使客戶能得到最佳的支援服務。當網路化、全球化的時代來臨,Solux更是與時俱進,專注於高品質服務,讓客戶有多元化的服務選項。Solux可以為客戶量身訂造服務內容、亦可以負責全般的貿易,讓客戶安心、放心的專注於其專長的核心業務。簡化與專注,也讓Solux能專研於對客戶附加價值更高的服務,如:市場資料調查分析、跨企業專案協調、使用者支援……等

 

台灣經濟局勢 Solux 轉型發展
經濟起飛 為國際知名品牌之IPO(代理採購)
產業外移 轉型貿易、並延續優良的品質控管技術,提供品質服務
網路化、全球化 專注於品質管控,提供全方位品質服務
產業轉型 全面客製化專業服務 、多元化經銷優質產品

長期全面性的經驗累積,讓Solux更清楚客戶需要什麼,也有絕佳效率的組織,適時提供客戶需求的高品質服務。尤其三十餘年的經驗,每年至少參與三百家以上的工廠生產品質控管,使得與Solux合作便是客戶產品品質的保證。多元化的市場服務,也使Solux累積更多消費者市場的經驗,尤其是對大中華地區市場的了解。高品質控管能力與豐富的市場經驗已然成為Solux的核心優勢,Solux決定成立靝麗國際股份有限公司,結合各項優勢,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給大中華地區的消費者。從工廠的挑選、原料及製程的管控、以至於成品檢驗及運送品質,Solux為消費者盡心篩選製作最高品質的產品。而細心而專業的市場研究,讓Solux更貼近瞭解客戶的需求,使好產品能夠有效的介紹給需要的消費者。更以三十餘年的全球化經營經驗,讓好產品有效的擴展到全球。
 
Solux是客戶對產品的最佳保障,也是產品行銷全球的最佳合作夥伴,Solux永遠以最密切的合作與夥伴們共創市場利基,創造多贏服務。
Solux以最佳品質的服務、最具競爭力的報價,在客戶最需要的時候,提供客戶最即時的服務。
Solux永遠是客戶的最佳夥伴,提供全方位的客製化服務,讓客戶無後顧之憂,能聚焦於其核心競爭力,成為市場的贏家!